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基建概念进入炒作风口!

新基建概念进入炒作风口!

进入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严重干扰了正常的生活和经济活动,在抗疫工作中高科技得到大显身手的运用机会,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无人机等,为疫情防治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互联网技术快速升级的大背景下,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成为促进经济触底回升的重要手段,未来也将成为经济发展打下坚定的技术基础。

新基建已成为新一轮投资风口,新基建包括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七大领域。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新基建,今年短短四个月内,政府报告六次提及新基建。

受政策利好刺激,36家公司股价涨幅超50%,晶方科技英维克沙钢股份奥飞数据。5G、互联网概念股晶方科技股价上涨接近1.6倍,市场表现十分抢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