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干货》中长线投资过程中要避免三大误区

股票投资过程中要避免三大误区

一、选股误区
投资者在面对涨幅较好的个股或是短期热门品种做中长线投资,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仍然有不少投资者采取短线选股思路,一旦这些个股短线获利后,又会因中长线为由不愿获利了结,最后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选择中长线个股时,投资者要善于发现市场中价值被低估的个股、板块,在找到合适目标后,只要目标股还在潜伏期,投资者可大胆逢低买入;
二、选时误区
大部分投资者喜欢在股价疯涨阶段建仓做中长线投资,其实对于建仓时机的掌握,投资者更应该善于在行情低迷时考虑建仓,在行情低迷时投资者可考虑中线操作,因为择机成功意味着成功机率越大;相反,在行情高涨时,投资者切记盲目建仓做中长线投资。
三、持股时间误区
有些投资者在选择一只中长线个股不久后,该股就直线上升,但投资者却以中长线思路死守,结果股票走完主升浪进入调整期,此时投资者仍然捂股不放,结果空欢喜。其实,中长线持股并不是一定要持股很长时间,投资者要根据股票自身情况具体分析,采取相应持股策略,这样才会真正达到长线获利的目的。


飞杨认为现阶段投资者要重新树立信心,坚中长线价值投资策略。牛股翻倍捡钱行情你是否准备好!接下来市场又会跑出新的一批翻倍牛股,握好当下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飞杨从市场盘面看翻倍的牛股比比皆是,从去年到现在翻10倍个股同时跑出了一批,牛市也是让部分人先富起来,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还没有启动的持股待涨吧不要频繁进出。坚持主线品种中长线捂股正确又从容的赚钱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