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足长远超百股涨停!

立足长远超百股涨停!

两市超百股涨停这盘面不热吗?热点方面,消费电子涨幅居前,而医疗器械,则继续成为上涨的主力。多只个股涨停,说明资金对这个板块的认同,以及介入该板块的深度。后市仍然会继续看好该细分板块,逢低布局。 每次回调都吸引更多资金入场。科技板块结束调整全面转强,市场上升趋势完好,新一轮行情启动节点。

轴研科技 002046 大涨进入5月上涨147%,一个月实现翻番。有友食品 603697 再度强势涨停2连板,3月31也有33%了,新乳业 002946大涨7%进入5月上涨了70%,见证到了没有?还没跟上飞杨节奏的朋友,赶紧跟上啊,大好行情,不要错过!

市场很多个股都翻了好几倍了,行情仍是结构性对于更多板块来说,仍处于行情的起点。价值投资主导的策略才会最赚钱,“长线是金”这个道理也有行情走到最后才会最令人信服。大牛市爆发之前底部布局好,未来一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强生控股-并购重组,9天8板,缩量分歧涨停,封板稍弱,情绪指标股。申通地铁-芯片,7连板,放量快速涨停,封单超强,情绪指标股。

5连板(1)创元科技-芯片,5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强,(2)爱司凯-并购重组,5连板,缩量一字板,封单超强

4板(1)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2)惠达卫浴-消费家居,

3板(1)东方网力-拟收购,(2焦作万方-稀土磁材

3奥普光电-芯片,(4)隆盛科技-新能源汽车

2板11个:有友食品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