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延续,温和回荡可低吸

?


最近两天股指欲振乏力,在下降趋势线2500一线压力重重,是真的反弹夭折还是欲擒故纵?本周和下周将给出明确的答案。最近股指波澜不惊但是个股确是异彩纷呈,显示出经过一段时间的长期下跌之后,很多资金迫切的需要一个赚钱的机会,一般投资者来说可能体会不深,但是对于委托理财和私募资金来说,这就显得极为迫切了。0810的四涨停直接提示:春江水暖鸭先知,当初的1664启动也是题材股和庄股纷纷耀眼登场的,历史不会重复但会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目前还考虑一个最坏的打算:2319一旦不是底部后果很严重哦,那样我认为会破2000考验1900附近(有一个这样的心理准备就够了),这是后话没走出破位前继续谨慎做多为主。从我经验来看目前大盘直接上去不如在此位置盘整几天为好,或者小幅度向下洗洗盘,这样做的好处可以使得筹码松动,对于向上拓展空间更为有利一些,总体来说目前在2400以上做多为主,2400以下警惕反弹结束谨慎为宜。短线阻力位在2500上下,支撑位在2450和2439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