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9-29短线投资内参

?


据传,首创股份:水务年底提价


?


据传,郑州煤电:国务院推进煤企兼并重组进入实质阶段


?


据传,万顺股份:即将停牌收购亚洲控股75%股份


?


据传,广电信息:将注入百事通,更名中国传媒


?


据传,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青岛胶南子罗风电项目,获山东省发改委正式核准批文


?


据传,宁波华翔:下个月公告子公司一汽富奥分拆上市


?


据传,宏图高科:新加坡菲凰集团欲与公司合作


?


据传,光华控股:传闻南方传媒近日借壳


?


据传,新华光:预计重组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在资本领域,集团公司将按逐渐把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光电产业将率先注入


?


据传,兆驰股份:近日有望启动股权激励


?


据传,天兴仪表:金路集团实际控制方汉龙集团洽购,将注入木里县梭罗沟大金矿(矿体12条,金矿石量511万吨)。


?


据传,钱江水利:将公告大股东中国水务集团增持公司股份


?


据传,星马汽车:三季度业绩预增幅度超过500%


?


据传,华泰股份:即将获得大股东华泰集团资产注入


?


据传,汉王科技:中标大庆市公安局小区出入口车牌智能识别系统采购项目


?


据传,中国中铁:与意大利吉欧德塔公司签战略合作协议


?


据传,万里扬:青年汽车集团与万里扬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据传,广深铁路:巴菲特率团到深圳,有可能参股广深铁路


?


据传,天利高新:甲乙酮从年初的4800 元/吨涨到目前的14000 元/吨左右的价格,涨幅达到100%以上。


?


据传,深康佳A:近日将公告投资10亿元做led项目


?


据传,国海证券借壳即将上会,关注桂东电力。


?


据传,神马股份:嘉实基金近期持续买入,大股东将注入煤化工资产


?


据传,数源科技:潜在借壳方杭州华数进行中期审计


?


据传,美菱电器:国庆后长虹注入优质LED资产,打造长虹唯一LED资产平台


?


据传,深纺织A:实地调研后,研究员认为 TFT-LCD偏光片项目进展顺利,厂房已经开始勘探设计和施工。一期投资全面达产后,预计公司偏光片业务收入规模将达到23亿元,利润达到2亿元。


?


据传,★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 中达股份、华力创通、凯撒股份、江中药业、湘潭电化、文山电力、奇正藏药、中福实业、兴森科技、恒星科技、东方金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