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4日独家内线金股

?


10月13日推出<<中钢吉炭(000928)? 13日以推荐价10.69元,14日 (周四)>>早盘必涨5%以上,


已在13日提前布局 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中钢吉炭(000928):分享碳纤维这块迅速成长


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大于90%的纤维材料,它既有碳素材料的特性,又具有纺织纤维的可加工性。碳纤维在国防、军工、体育、休闲及多个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是支撑世界高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材料。
  PAN基碳纤维的生产工艺主要包括原丝生产和原丝碳化两个过程。目前,我国碳纤维发展的"瓶颈"在于PAN原丝生产技术。原丝占总成本的50%-65%。原丝制约着碳纤维的生产成本和市场竞争能力。
  2010年1月,科技部将吉林市认定为唯一的国家碳纤维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基地的主要成员有三家公司。其中吉林化纤主要生产原丝,神舟碳纤维和江城碳纤维主要做碳化,而中油吉化既做原丝又做碳化。
  我们预计公司2010-2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05元、0.06元和0.12元。公司主营业务乏善可陈,但其碳纤维值得关注,目前公司持有30%的江城碳纤维股权,公司有望从碳纤维迅速成长中分享利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