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补涨个股机会!

?


今日仍然有利好消息,消息面的回暖也是行情得以持续的一个主要原因!


首先是险资连续六个季度增仓金融食品饮料,屡次"先知先觉"--高位逃顶、逢低抄底,保险资金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市场的敏感神经。新增保费不断落袋和到期再投资资金较多,令保险资金入场资金与日增多。根据投行最新调研统计数据显示,保险资金已连续六个季度增仓,持仓股数和市值均创历史新高。尤其是今年三季度,保险资金大举增持金融、食品饮料,锁仓的股票数量亦显著增多,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大消费概念的主要机会就在酿酒食品饮料行业!虽然酿酒食品板块去年走出了超乎想像的大牛市,但是保险资金的高位加仓,说明了这些板块的股指依然合理,高增长依然可期!


再者就是ETF连续十周净申购,说明机构入市步伐不停,在大盘小幅下跌的情况下,两市ETF基金再度获得净申购9.15亿份,实现了连续十周净申购。尽管机构对后市行情并没有形成一致预期,但从作为大资金进出窗口的ETF基金来看,机构仍在"谨慎乐观"的心态下继续加码前行。一旦恍然大悟,炒房、借贷等等场外巨资都会跑步进场


所以盘面综合来看,通信股今日强势补涨,上海普天,亿阳信通,宇顺电子涨停,成为盘面新的领涨热点,而传媒板块依然是成交活跃,沪市的凤凰股份搭上了顺风车,凤凰传媒的发行,使该股连续飙升,今日再创新高!而电力股和节能环保板块今日盘中个股都有不同幅度上涨,可见市场增量资金进场迹象明显,滞涨板块个股均出现补涨机会!


通过聚财盆数据终端来看,沪深两市大盘机构资金净流入超过了5亿元,板块上,聚财盆常设的32个板块有18个板块出现了机构资金净流入,其中电力板块超过了5.8亿元,电力设备和仪表仪器都超过了3亿元!板块净流出的有14,其中超过5亿元净流出的有:银行类板块净流出8.9亿元,券商类板块6.19亿元,煤炭石油和酿酒食品板块均超过了5亿元!


操作策略上,今日市场板块全面补涨,短线可以关注滞涨的医药股,电力股,总之在市场没有有效突破2550点以前,市场将会在下半周出现全面补涨行情机会!可以逢低吸纳,持股待涨,个股方面,以新兴产业相关板块之中小盘股为主!特别是高净资产的年报预增个股,更值得重点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