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开始?

?


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中短线的操作机会!传媒板块凌厉涨势引发了市场赚钱效应,中长线资金也有回流市场的趋势!所以目前的市场短线的下跌,更大程度上是一种机会!特别对于优势板块和优势行业龙头个股的建仓机会!


那么今日市场出现暴跌,又是何道理那?


综合来看,诱因是建行的持续遭受减持,目前来看,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银行股的估值,因为本次行情,也可以说是银行股领涨才出现的,银行股的走势更是维持强势,低价银行股更是维持了一个上涨趋势,对市场走势影响巨大!


四大行估值算得上合理吗?银行股整体估值合理吗?这个可以有两种方法,一是市盈率市净率,净资产收益率,较低的股价,从这个角度来看,无疑四大行的估值是便宜的,具备中短线的投资价值!所以银行股整体走势强势,也有一定道理!


但是从市值来看,四大行的市值过于庞大了,而且绝大多数筹码是不流通的,所以四大行的行情更多的应该是调控指数行情,而不是上涨机会,而且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目前的房价刚刚开始回落!


所以银行股今日盘中整体回落也就有了一定道理,而且从中长线角度来看,银行股会维持一个走势,那就是反弹下跌,在反弹再下跌的走势!也许有个股会创出新高,但是一定是凤毛麟角!


再加上新华人寿的过会,今日国际板的随时推出,市场大小非减持剧增,更让市场出乎意料,两市大幅度下跌,跌幅超过了2.5%,九成个股下跌的情况之下,两市依然有超过8家个股涨停板!彰显了短线游资私募的操作风格,也说明目前的市场多的是机会!


总而言之,弃大盘股,抓小盘股,抓传媒为首的科技股行情,以及新兴产业板块行情,应该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操作策略!而且回避大小非减持的大盘股,更让资金流向了小盘股,所以未来的机会在小盘加成长!


那么大盘调整会在哪里止跌呢?因为短线继续反弹势头已经彻底被瓦解,形成断头铡刀走势,一旦后市有效跌破5周线,那么就可以确认为周线级别的二次回落探底。这样的话,调整重要支撑位就在2370点附近,再次探底可能性存在。如果这场回落仅属于日线级别的洗盘,那么应该在24352450点区域就要止跌。回调洗盘是不允许有效跌破30日线的。因此先不妨看成是日线级别的洗盘,首先观察30日线上方支撑。短线来说,股指已经破坏了上攻势头,振荡整理时间将会延长。从中线来说,股指演变成今年7月中旬的破位大跌可能性要小。所以下跌,更多的应该是机会!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