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险在哪里?

?


10月份大小非的减持金额是40亿元,11月份时间刚刚过半,指数也刚刚上涨了200点而已,大小非的减持金额就超过了80亿元,15天时间超过了80亿元,意味着每天大小非的兑现金额超过了5亿元!这个数额足够让人看起来大跌眼镜!


? 是的,这些都是从市场拿走的黄金白银,不折不扣的能够交易的资金!毫无疑问,这也是市场持续弱势的一个主要原因!那么股价运行终极版的问题就出来了,如果市场30%的上市公司大小非全面减持以后,都象梅雁股份一样,最大的控股股东的控股权不超过3%,(梅雁股份目前最新的大股东持股是2.20%),那么这些上市公司又存在着长期没有利润,长期不分红,这些上市公司的股价会怎么走?会出现怎样一个股价的终极版走势?


? 当然写到这些可能很让多头不乐意,指数都坑爹成这样了,你还在看空吗?但是这是实事,这是市场必然运行的一个趋势!而且这些个股的股价走势很可能会合指数没有关系!指数涨到5000,股价很有可能会持续不断的创出新低!这也是市场投资者必须关注的问题!


? 回到盘面,持续的缩量让市场热点凌乱,军工板块早盘持续走强,但终于挡不住大盘的回落,板块个股无一涨停,只有深市的次新小盘股,因为新资金快速建仓,而出现三只个股涨停板!也就是说,今日热点板块全面回落,巴菲特概念股在连续涨停之后,也仅仅小幅度上涨了2个点,短线来看操作机会匮乏!


? 通过聚财盆数据终端来看,沪深两市大盘机构资金净流出超过了10亿元,机构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只有7,但是最大的净流入不超过3亿元,最大的净流出也不超过5亿元!


? 技术上来看,短线多头方向已经改变,或许短线不破30日均线仍有可能形成持续反弹,但是量能萎缩之下,向下再次确认2307点位置的可能性增大!


? 操作策略来看,指数未来的走势必然会出现一个趋势,那就是指数的涨跌和个股无关,也就是赚了指数不赚钱!能够避开的唯一方法就是锁定十二五规划的新兴产业板块个股机会,还有一个关键,那就是小盘加成长性!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