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利好被市场忽视

?


其实今天是有利好消息的,,证监会将大力提升债市占直接融资比重,这样的消息应该是市场中长期的特大利好!


为何这样说哪?首先成熟的证券市场债券融资比例通常都超过70%甚至90%以上,因为债券要还本付息,所以上市公司拿了钱,一定会想办法好好经营,否则怎么还本付息那?还本付息其实就是最好的经营责任!而股票直接融资,钱白拿了,白花了,好像都不疼不痒,我想这应该是大实话!


证监会主席助理吴利军在武汉举行的楚天金融高峰论坛上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证监会将大力发展债券市场,有效提升债券市场在直接融资中的比重;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持力度,加强和改进对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型企业的证券期货服务,推动产业结构加快调整升级。
 提升债券市场在直接融资中的比重",以后,用发行新股的办法在股票市场直接圈钱的做法将可能得到遏制。这对于市场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大利好!特大利好!


但是市场并不领情,而是出现跳空大跌,直线下挫,大破30日均线,二次探底态势明确无疑,而周末的利空消息面,那就是房价的大面积松动对于市场权重股的整体影响,在下周初将会再次得到强化!


但是市场一定有机会,因为累计跌幅较大,中小板和创业版一定会出现强势的牛股,也就是说,局部行情一定会存在!而且并不比牛市行情逊色,这也是未来的版块机会所在!


而中小企业今天也有利好消息出台:小微企业明年起三年内免征22项行政事业收费,财政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决定从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对小型微型企业免征管理类、登记类、证照类行政事业性收费,切实减轻小型微型企业负担。根据通知,对小型微型企业暂免征收的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具体包括,企业注册登记费、税务发票工本费、海关监管手续费、货物原产地证明书费、农机监理费等22项收费。
 多种税收制约了小微企业的发展,近期的一系列政策在向小微企业倾斜。利好未来创业板个股走势!


而且基金机构已经先知先觉了,结构性行情迈向纵深基金深挖中小成长股,A股市场上新兴产业各板块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现象,凸显出当前市场的结构性特点,同时也反映出对于中小成长股与新兴产业股,基金正不遗余力进行充分挖掘和布局。中小新兴产业股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基金经理的关注,这或许意味着基金经理日后或加大对中小成长股的配置力度。
 操作策略上,从中短期来看,指数要有行情,和银行股的走势一样,难度实在很高,但是反过来说,目前这么大的市场,机会有的是,那就是小盘股的行情一定会精彩上演,看空指数,并不代表看空行情,关注小盘股,就是最好的操作策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