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机会还在传媒!

??欧债的变化远远超出市场想象,从希腊到意大利,在到法国,连德国也不得不说,经济出现了减速迹象!


? 就像我国GDP的连续减速一样,必然会对实体经济产生较大影响!从而会对上市公司的股价产生实质性影响!


? 特别是那些处于行业分析之中没有优势的行业和个股!这个基本面,将会使行业出现分化,市场价格出现分化!这才是市场未来的风险所在!


? 但是利好也很实在,债券发行量提高,创业板的退市制度推出,毫无疑问利好市场的中长期发展!


? 500亿元的量能也是市场底部的一个特征,或者还有一个探底,再破2307点,更多的也许是机会!


? 技术面来看,日线和周线都出现了明显的底部信号!就等月线的中长线买入信号了!


? 操作策略来看,房价出现回落,投资拉动明显回落,那么老调重弹的消费升级必将会出现机会!看看酿酒食品板块的个股,虽然一直走的是牛市,但是股价小幅度的回落,就引起了社保资金和保险资金的建仓兴趣,可见,消费升级,好戏在后头!


? 所以目前的操作策略很明确,那就是酿酒食品和节能环保!当然短线机会还在传媒板块!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