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九银十,桂花香。9月的股市投资

?? ? ? ? ? ? ? ? ?金九银十,桂花香。9月的股市投资

技术面:

?? ?7月20日2826高点以来一直跌到8月9日的2437,之后2450-2590又地量运行了一个月的W小底。目前收盘2512,预计后市量能放大是关键,如果带量突破2550,那么后续高度2820上下,反之量能如果继续低位,那么就是这个月的上端压力高点,我倾向于做小W向上突破2550,目标2800。

消息面:

国外:

1、美国明年投入3000亿美元刺激经济计划,预计道指相对反弹,高度是60天线11940。

?? ? ? ?2、周三,在经历过去三个交易日的连续大跌后,欧股市场当天随着德国宪法法院做出的利好判决全面上涨,多支权重股大幅反弹,带动欧股指数收涨3.09%。

?? ? ? ?3、瑞士央行宣布死守瑞士法郎与欧元的汇率,准备用“最极端的决心”来防止货币升值。把瑞郎和黄金看作货币避险天堂的投资者受到重创,大幅削减持仓,金银价格震动要持续一段时间。

国内:

?? ? ? ?1、前期经济紧缩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预期目标理想,房价最起码没有上涨,一线城市开始下降,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接下去政府目标是民生问题的另一个重点,基本生活物价要稳定,首先降低肉价是当前的目标。民以食为天,天下太平。

?? ? ? 2、证监会7日披露了2011年上半年稽查执法情况,上半年共受理案件线索124起,其中新增案件调查83起(含非正式调查47起),同比下降了25.9%。内幕交易案件数量明显下降,新增内幕交易案件45起,同比下降26.2%,环比下降42.3%,内幕交易多发势头得到遏制。

?? ? ?3、本周五,国家统计局将公布8月份经济数据。多家机构预测,8月CPI同比涨幅将会回落,但仍处于高位,同时预计工业生产、投资、消费增速也出现下降。

  截至9月6日,国内外共有32家金融机构对8月的CPI进行了预测。在这些数据中,最大值为7.5%,最小值5.4%。数据均值为6.1%,回落明显。

  根据预测,8月国内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降至6.1%。7月份CPI高达6.5%,分析认为食品价格上涨是拉动CPI上涨的主要因素,拉动7月CPI上涨4.38个百分点。

操盘计划?

?? ?如果股指下碰2475进行金字塔加仓,上碰2550站不住先行出仓,反之继续加仓,等待2550突破。寻找方向,小盘,次新,跌幅到位的股票。观点,9月看多,10月收获。

太阳2011.9.8

消息面 :  今日出现跳空下挫源于三大原因:

  1、 两巨头345亿元IPO过会 ,这无疑是市场眼下最大的利空了,直接制约了市场的资金面状况,也是今日股指低开低走的主要原因。

  2、 温家宝周末表示,将继续采取措施调控物价 。这意味着短期货币政策可能很难出现放松,对持续缺乏资金的市场来说明显不利。

  3、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133亿元 ,环比增三成多,这给弱势的A股带来很大的抛压。结合消息面和在资金面来看,短期大盘有再次下探寻求下方支撑的要求,建议投资者近期多看少动,操作上短线轻仓,关注超跌反弹和题材概念股。

?操作上,还是上述观点,逢低吸纳,黑暗来临等待晨光出现!10月丰收!

太阳2011.9.18 ?每次大盘股上市都会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而等砸出低点尘埃落定后,往往会有一波报复性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