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阳投专篇 反弹机会来临,久违的赚钱机会来临!

 太阳投专篇 反弹机会来临,久违的赚钱机会来临!


一、序言:
        连续8个月没有开博,不是没有时间写博,只是K线一直处于下降通道,经济一直没有好转,所以即使写博也没有太大的指导作用,还不如休息!但是8月份,国 家开始出利好政策,股民开始连续的销户,绝望!量能极度萎缩!大部分的市盈率挤出了泡泡!达到了我们投资的目的。


        利好政策是什么?1、国家股市相关领导人意识到股票市场要发挥作用,必须清理掉 垃圾股票,尤其是ST,虚假上市的公司,只有垃圾清理出去,价值的东西才能发挥 长期的光芒,那么长久的资金才能健康长效的运转,国家融资功能才能发挥作用 !所以最新的ST政策退市,只能跌不能涨是非常正确的。2、国家开始认识到股民 也是人!也是血汗钱!所以出台降低费用的政策!这是长期利好。3、去年中国为了良性的房地产市场,经济采取软着陆!这招基本完成了使命,物价开始稳定回归,房子与肉类的价格已经回落了30%,经济数据表明结构调整已经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知道我们是十几亿的人口国家,调控的难度相当大。
二、技术分析:
以上证指数日K线 周K线 月K线为列.
日线技术指标转暖,短期均线有上拐迹象,MACD呈现红柱并有增长,RSI由下向上越过50一线,KDJ超卖位区金叉向上,DMI自5月调整以来首次出现多头力量增长略有超越空头,SAR翻红。上证指数已经完成了对5月8日之后下降通道的突破,重支撑2100点的连线得到巩固!上升趋势!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在30日线处遭遇强大的压力,套牢盘需要量能的突破与洗礼。关注权重股银行股的反弹行情!权重股的启动是行情能走多远的关键!


周线技术指标方面,经过三个多月的调整,已经处于超卖位置,只要日线指标能够回暖,周线指标是支持反弹的。周线看,2453点下跌以来的13周上周收出止跌小阳星,这周收阳站上5周均线,SKDJ低位金叉,周线MACD白线走平有上翘的苗头,周K线收盘2168,上升趋势,可以认为周线反弹开始了。



月K线到了重压力区,需要量能的不断修复!唯一不支持反转的信号是量能一直不能放到到千亿以上!目前最多是一次较大的反弹!第一目标2230,第二目标2370.
三、消息面:
   1、7月CPI重回1时代,不仅意味着通胀不再是当前经济工作中的主要麻烦,而且透露出未来货币政策的调控空间将有进一步加大的信号。再度降息、降准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这有利于提升市场的信心。在此大环境下,股市出现的反弹增加了政策的筹码!


   2、汽柴油价每吨上调390和370元,提高了运输企业的成本,但A股中两油的股价稳定向好将助筑牢钻石底。毕竟中石油的股价剩下了零头,但依然显示垄断企业的盈利王者地位!


   3、自2012年7月6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尽管2次降息,但经济继续宽松的政策会继续出台!
四、行动策略:
    先跟踪,盘中出现快速放量再跟进,这样往往能够博弈到最有效的反弹牛股,这波牛股选择要素是超跌与低价。把握好这次的反弹机会,尽量做出低成本,做成利润,为以后更大的牛市创造更多的资金积累!不贪心,不焦急!长久复利富可敌国!


2012年9月7日太阳晚


   截至收盘,沪指报2127.76点,涨75.84点涨幅3.7%,成交1111亿;深成指报8709.07点,涨420.80点涨幅5.08%,成交1102亿。


   证监会表示“正研究差异化征收红利税,将尽快出台”,根据持有期限对红利税实行差异税率征收,将有利于促进长期价值投资。


   技术面上,周五股指早盘高开高走表现强势,目前日K线呈现放量长阳走势,今日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市场做多氛围较强,沪深两市出现普涨格局,赚钱效应良好。目前股指已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如后市能企稳2100点并量能持续放大,则股指有望确立阶段性底部迎来较长反弹行情。操作上,持股待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