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2月7日太阳一号令:清仓过年 持币过年 (3月25日重要提)

? ? ? ? ? ? 2013年2月7日太阳一号令:清仓过年 持币过年 (看完有大礼)

? ? 感谢一直陪伴太阳投资的客户与朋友,谢谢您们的支持与厚爱!祝福您和您的家人2003年平安吉祥,顺利发财!等待了3年时间,2003年我们开始运作!

今天是我们过年前还剩下最后一个交易日。

? ? 盘面:午间收盘,沪指报2402.48点,下跌32.00点,跌幅1.31%,成交599.1亿元;深成指报9828.28点,下跌94.44点,跌幅0.95%,成交445.6亿元。券商三大金融板块杀跌的拖累下一路震荡下行,沪指半日跌幅超过1%,退守2400点大关,同时失守5日均线。

? ?? 深层次的原因:这波沪指从1994上涨到2441,涨幅25%。主导力量是金融银行大幅度上涨,幅度接近50%。其它的股基本是赚了指数不赚钱,幅度与大盘基本一致。银行的估值基本得到超值修复,主导资金是 前期增持社保与中金,既然是养命的钱,那么终究要兑现,兑现最好的方式是出货,只有出货才能见到真金白银。短中线的行情怎么走应该就明了了。

? ? 技术面:前期我提醒的2000点开始买筹码,反弹高度第一目标2230,第二目标2370.最高2437,基本实现,2350--2450的重压力位堆积了巨量的套牢筹码,目前靠金融银行单独的力量不可能突破,何况已经是强弩之末。拉高的养命钱不是来救大家的,是赚钱给退休人员救命的。虽然目前很多股评金融家强力看多,但我想给他们泼点冷水,对亲爱的散户与朋友说声,清仓过年,持币过年,你会开心。股市永远有机会。不要一年到头买卖股票,那结果只有一个字:亏!

? ? 大家还可以参考前期的一篇文章及技术图,依然有用。---太阳投专篇 反弹机会来临,久违的赚钱机会来临!2012年8月12日

稍后整理投资策略


2013年2月18日转王亚伟文章

市场的机会太多了 懂得休息才是赢家

? ?今天看到朋友发的一个小故事,给大家讲讲也许会受启发,狐狸发现一鸡窝,却因为太胖钻不进鸡窝的栅栏。于是饿了三天,终于进入鸡窝,可饱餐后又出不去了,只好又饿了三天才得以逃生。投资何尝不是这样,每一次牛市或大级别反弹多数投资者都赚个盆满钵满,每一次下跌又都干干净净的交还给市场,一部分人还会损失部分本金。

所以,我最亲爱的投资者应当考虑当获得投资收益时没有必要太贪婪,可别像那只狐狸吃的太饱被困住,市场的机会太多了,即使错过一两次,也没必要悲观失望,我们是不可能把握每一次行情的,错过了就等下一次机会。要过年了,到了好好休息的时候了,享受生活,张弛有度,不要让投资股票成为煎熬,要学会去享受投资股票的乐趣,懂得休息才是最后的赢家。

今天的大盘继续震荡,成交量却萎缩的比较厉害,市场看上去是提前过年了。笔者这两天还是看到了很多支持大盘下跌的市场特征。比如说中国南车、北车昨日放量涨停,巨量买盘牢牢地封住了涨停板,今天却是主力抛售的对象,中国建筑等个股也出现了类似的走势。笔者认为,这种市场特征是反弹行情末端弱势股典型的走势。另外,这波行情对指数贡献最大的金融板块出现分化,券商保险还维持强势,银行板块已经有走弱的迹象。类似这样的市场特征最近两周非常多,笔者不会因为指数没有正式展开下跌就改变冷静状态下得出的结论,因为那样做很危险。



(送 002200 珍藏 ?风险自己负责 看着买 ?2013.2.21)

(送600087?风险自己负责 看着买 ?2013.3.7)

@@@@@出掉002200获利15%,大盘跌幅同期10%,毕竟是st,?重大利空IPO重启将至!!规避风险!如果要进我会提醒!(2013.3.25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