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浪通达信股票软件很好

?可以看港股、股指期货,增加了板块指数、AH股对照等等条目,编指标不受16条限制,还增加了填色函数。新浪的服务器应该是很好的,所以速度也很快。我发了两张图在相册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有朋友要指标,指标最好是自己学着编,亲手编的才知道这些数据的来历,应用起来才有把握。我已经把有提示的KD指标送大家了,这个指标里我用了13这个神奇数字,有了这个基础,你就可以沿深再增加组合,增加安全性,21、34这些数字都有一定作用的。图里的“BDMM”指标就是增加了一组21的KD组合取名K2、D2,同时用了新版通达信的填色函数:DRAWBAND(K2,RGB(80,50,50),D2,RGB(80,120,115));? 方法告诉你了,学学看,编一个自己专用的个性指标,什么时候精通了,可以把欧奈尔的CANSLIM系统编成选股指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