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复习”的功课
近段时间深沪股指深幅下挫,当初的5.30与之相比亦自叹弗如,为啥?因为这次出的是“阴招”—温水煮青蛙。在加上所谓的“专家”—股评人士的极力蛊惑,使得中、小投资者一点一点的陷入了深渊,等回过头来一看,自己的股票已经被“腰斩”。在这种情况下,许多股友非常惊恐,他们纷纷打电话、发留言想听听同波对当前盘面的意见,我说等几天那些股评人士同样也会回过神来叫你赶快“斩仓”,叫你把股票卖在“地板”上。
  同波从来不和这些人同流合污,同波有自己的观点、有自己的判断,要想知道本人对后势的判断,还是“复习”一下本人早在10月7日的博客:《 金秋时节:机遇与风险同在【原创】》伤心的是仅仅一个多月上面的观点就变成了现实,许多朋友的股票遭受了“重创”。
  在这里同波告诉你,最痛苦的日子还有一个交易周,望股友准备“子弹”及时杀入。 本人今天部分买入600811价17.22元,600497价82元,600258价31元,下次急跌再全仓买进,持股时间五个月.
 
 
附同波的中短期趋势分析:

           金秋时节:机遇与风险同在【原创】


                  2007.10.7


 “十、一”长假即过,明天金秋十月首日的股市就要鸣锣开盘,接下来等待投资者的会是胡萝卜还是大棒呢?


   有人说历史不会重演?我说有时历史会重演。同波认为:从短期看,两市会“客隆”以往长假的走势,第一天跳空普涨,第二天、第三天普跌。对否?大家拭目以待,但愿这次错.


   就短期来看,“十七”大之前,股指会运行的比较平稳,但“十、一”前留下的跳空缺口会回补掉。


   就中期来看股指会如何运行呢?关注同波博客的朋友都注意到了,本人八月六日的文章:新高之后 两市怎样走? 【原创】同波得出如下的结论:从2007年7月27日开始的这波创新高的行情,上涨时间也不会少于两个月,沪指上涨空间1900点,涨幅不会低于45%。即上涨可持续到2007年10月上旬,沪指可达到6000点左右。这也和分析07年年K线涨幅得出的结论相互印证。同波的这篇博客在两个多月前不仅比较准确地预测到了沪指的目标位而且预测出了到达高点的时间,也许沪指只到5700或者5800点这也是在误差允许的范围内。对于“十七”大之后两市的运行格局,同波就显得悲观了些,同波认为:在“十七”大闭幕前一、两天股指就会出现大的震荡,提请投资者高度注意。


   综上所述,同波得出如下的结论:目前沪指已到5500点,离6000点的年度目标位已经很近了,往后上涨空间十分有限,十月、十一月两市股指进入剧烈宽幅震荡整固期,沪指震幅会达到千余点,跌幅达-20%左右,这种震荡会持续40个交易日,十一月下旬结束。然后,沪指会重新进入上升通道向8000点的目标挺进.


  操作建议:把握准了大盘的中期走势,并不代表你在这波震荡行情中就会赔钱,在下跌过程中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上升波段,希望投资者踏准节奏,选准个股,波段操作,获取短线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