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了就别卖了

  08年的首个交易日,虽然股指没有太大的变化,可许多投资者的股票市值增加了不少,相信大家都很开心,绝对称得上是货真价实的“开门红”。
  同波认为,今天是普涨,是市场给投资者发“红包”,但不要过分的高兴,普涨之后可能要分化,也可能会“普跌”,到时会将“红包”收回,但是不要紧,我在昨天的博客中说过,08年的希望在第一季度,第一季度的行情尽在掌握中,创新高是必然,这段时间买了股票就别卖了,留着过年绝对没错,但要注意开盘第一周的回调。
  同波昨天推荐的601111,600050今天都有很好的表现,逢回调坚决买入,必有厚报。
 
 同波11月9日建仓的三只股票情况如下:
   奥运旅游股:首旅股份(600258)价31元,现价51.81元,累计涨 67% , 小幅回调后还要涨, 到三月底出货.

   超跌潜力股:东方集团(600811)价16.5元,现价20.99元,累计涨27% 。暂且观望。

   有色金属王者:驰宏锌锗(600497)价75元,现价78.42元,累计涨 4.5%。降底仓位,到三月底出货.
   在08年同波看好并准备建仓的股票:
   601111(中国国航)会涨到让你吃惊。
   600050(中国联通)会涨到20元。
   还有一只中小板股票,正在挑选中,请股友帮忙,要有高送配的,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