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盘出压力位
  近期大盘的走势刚刚企稳,市场上所为的技术派人士又开始大唱起压力位来了,有的说在5450点,有的说在5600点…….许多投资者非常害怕到了这些点位大盘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那么,大盘真的会这样走吗?
  同波对这种观点不敢苟同.同波认为,大盘这次上涨非常稳健,对于这些压力区,大盘不会出现明显的下跌,而是以进二退一的方式不知不觉的盘出压力区,请投资者不要轻易丢掉手中宝贵的筹码.
  同波说过:08年的希望在第一季度,第一季度的行情尽在掌握中,创新高是必然,这段时间买了股票就别卖了,留着过年绝对没错.
理由是:第一季度各种不利股市上涨因素很少,而积极元素多一些,08年一月份只有19个交易日.二月份除去春节放假也只要约15个交易日.3月5日就要开人代会,到时股指震荡比较大,行情做起来会很难,所以真正好做行情的只有一、二月份的34个交易日。
  大家关心的另外一个问题是一季度沪指会创新高吗?同波的回答是非常肯定的。其理由是:作为同一市场的中小版07年12月26日已经创了新高,目前在创新高后又涨了近10%。同波推断一季度沪指创新高是必然。不信就等着瞧!
  同波推荐的中国国航(601111),建议大家逢回调坚决买入,必有厚报。中国国航(601111),三大重磅题材为其护航,一是标准的奥运概念股,到时爆发力相当强。二是人民币升值概念股,有能力助其长期走牛。三是时下最热门的消费升级概念股,人们有钱了把出门坐火车、汽车改为坐方便快捷的飞机不是更好吗?
 
 同波11月9日建仓的三只股票情况如下:
   奥运旅游股:首旅股份(600258)价31元,现价48.8元,累计涨 57% , 小幅回调后还要涨, 到三月底出货.

   超跌潜力股:东方集团(600811)价16.5元,现价21.43元,累计涨29% 。暂且观望。

   有色金属王者:驰宏锌锗(600497)价75元,现价82元,累计涨 10%。降底仓位,到三月底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