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艳若桃花


?


    并非是记忆里那抹粉红,此刻是镜子里的人儿。过节了,总少不了美酒和佳肴,不知何时起迷恋上了葡萄酒,酒后人依然如此清醒,但满面红似熟透的苹果,艳若桃花。想起席间朋友那句赞美,心里还美滋滋的,有哪个女子不喜欢别人的赞美呢!
   今夜就让我自恋吧,也许明日醒来就忘记了一切。长长的头发也遮掩不了那酒后的美艳,那是我吗还是在梦里?多久了没这样注视过自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想起网络上流行的一句话:下辈子我投胎做个男的,娶个像自己的女子为妻!哈哈!疯吧!
   少女时曾经说过今生滴酒不沾,现在想来多可笑,人的一生怎能没有美酒呢,有种情调与酒相关!
   喝茶让自己清醒;喝咖啡让自己变得深沉;喝酒让自己变得更女人。水做的女子才是真女子也!人的一生说长也不长,不是吗?给自己一些时间,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品尝一下葡萄酒,养颜中更增添一些妩媚,醉了自己更醉了爱人。有哪一种妆容比得过酒后那种美艳迷人呢?
   今夜,带着美艳去做梦,梦中也许……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