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热点前瞻:重点把握三板块投资机会。

过去的一周市场持续颓势,新的一周即将来临,市场是否有新的机遇出现?同花顺财经梳理出下周的重大事件可能带来的投资机会。

  下周一共两只新股申购 分别是4月25日和26日

  汇嘉时代下周一申购,发行总数为6000万股,网上发行24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101,申购价格:8.8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4000股。

  金冠电气下周二申购,发行总数为2180万股,网上发行870万股,发行市盈率21.21倍,申购代码:300510,申购价格:12.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500股。

  2016年04月25日 周一 2016年第六届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大会

  第六届国际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大会将于2016年4月25-28日在中国大连召开,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是全球分子与细胞生物学领域最专业、最前沿的国际会议之一。本届会议议题包括细胞结构和功能、干细胞、细胞能量与代谢、RNA生物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技术前沿、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和转化医学等6个科技论坛和分会活动,为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搭建专题演讲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关键词:细胞免疫治疗,干细胞

  相关个股:姚记扑克开能环保中源协和

  2016年04月25日 周一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6))将于2016年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3万平米。

  关键词:车联网,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

  相关个股:比亚迪亚太股份多氟多

  2016年04月26-27日 周二-周三 美联储议息会议

  美联储将于4月26-27日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目前距离下次议息会议日益迫近,美联储官员再次发出加息论调,尽管全球经济形势仍然前景不明,但美国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国内消费仍然保持良好,失业率维持低位,家庭财务状况也助长了家庭支出。

  2016年04月28日 周四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GMIC2016北京大会于2016年4月28日-5月2日在北京举办,为期5天,大会规模也将从国家会议中心,进一步扩大到鸟巢、奥林匹克公园等核心区域,这将是一场全民创新与科技生活共振的奥林匹克盛会。一起与自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30000
名与会者,聆听领袖的观点、向业界宣传你的品牌、与最前沿的创新者碰撞思想,并建立与世界连接的纽带。

  关键词:移动互联网,云计算

  相关个股:浪潮信息浪潮软件联络互动

  本周市场处于持续调整状态,周三大盘更是盘中一度暴跌近5%,但国家队强势托底,导致周三大盘收出长下影线,而周四周五继续震荡调整。鉴于国家队强势护盘,下周暴跌几率较小,投资者可重点逢低吸纳优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