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的看法
?本想写篇文章谈谈近期的看法,时间有限。简单发表下看法:
1.创业板创新高后看到了顶部结构,意味着创业板会有两至三个月的调整周期,点位大概先看920点附近,局时再根据盘面做细小的调整。所以,高位的创业板要小心,由于创业板指数的顶结构,意味着整个创业板的股票或多或少都会有较大影响。可能少数会逆市走强,但必竟是少数。

2.上海自贸区概念已经遍地开花炒自贸变成炒地图,上海-天津--重庆--青岛--港口等等的炒作,概念的扩散,也就意味着基本上这一波炒作的末端了。

3.有没有新热点接力上海自贸呢?个人暂时只看两方面,但力度持续性很难说,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大盘也要稍注意下风险,至少控制下仓位,虽然大盘的顶结构目前暂时还没看到,
a.军工板块,美称还是要打叙利亚,所以,军工在消息没有明确说不打前应该会有机会。
b.国债期货18年后重新推出,利好相关的期货股。

4.9月份美国QE宽松政策要渐渐退出,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资源股会继续下杀,美元继续上涨,所以,对资源股也会有较大影响。

5.IPO重启时间一直末确定,所以,这部份后期消息面对个股盘面的影响不得不考虑!

6.创业板的大解禁,这些高管基本上在创业板个股拉高的过程中都在兑现手中的筹码。创业板的减持压力

上周五以TMT为代表的创业板高位个股跌停开始,就意味着这个板块的炒作基本上告于一个段落了,另外传媒板块也透支了未来的行情,这些高位的创业板都是规避的对象。

简单的一些看法仅供参考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