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无须追高。

如果说沪指是虚的,如果说创业板指数太烂,那么我们还是看看深圳指数。从60分钟K线上看,明日适宜高抛,上冲是不能追的,9870附近才是一个介入的时点,也就是说,明日应该高抛低吸为主。

个人的实盘上,基本做了空仓,对目标个股计划明日下杀的过程中逐渐继续买回。

细节上的操作并不是很好,如果好的话,会多有几万收益,但是这个市场没有这么多遗憾,也没有那么多假如。安全第一,慢慢有些收益就好,毕竟还是个熊市。

春节前几天客观的讲比较像是鸡肋,有点嚼头但是没几两肉。连续上涨后明日一个调整,或许又是空欢喜。还有三个交易日,总想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会有个阳线,那么连续上涨后,明日、后天就多了调整的可能。本周还没有做下影线,明日就会做,所以要多点耐心逢低去买,坚决不能去追高。

明日,对目标个股逢低买入,争取实现元月份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