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浪下跌--下周是否大跌?

一直在耐心的等待,等待那封喉的一剑。

空仓是一种境界,能耐得住寂寞,看着这一抹的绿。

3000点就是个笑话,因为有一条鱼在游,丑恶的吞噬让2638成为可以推倒的墙。

五穷六绝七翻身,被取笑过,而今,却在惊醒我。

月线的三只乌鸦一旦形成六月是否将形成一根较长的阴线?B浪的反弹如此之弱,说明大资金对这里是坚决不看好的,那么C浪的下跌也将更加值得规避。左侧已经不可以去做。只能耐心等待,这种碎步阴的后边一定会有一根较长的一竖杀伤一片。

浪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去搏高风险下的小收益,不足取也。

五月继续休息。

跌的越多机会就越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