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底,我们会等来什么?

五穷六绝,临近五月底,市场的风险似乎更加集聚,风雨欲来的感觉,大盘从形态上一个弱B反弹的样子似乎马上就要终结,大C浪下跌的预期在呼之欲出。印象中每个月的最后几日总没什么好果子吃。每周十只新股的发行,如果说2638点是以前的一个调整低点,那么这么多的新股上市,不击破2638似乎都说不过去。

一句话,说新股大量发行无关市场点位的蠢话如果你都信的话,你不亏钱那都是奇迹。

市场且战且退,资金天天流出,3000点绝对不是底,提醒自己,3000点肯定是要击破的,个股的价格还要不断的下移,大C结束后肯定还有一波下半年的吃饭行情。

现在的任务就是耐心,持有资金,等待,一但机会出现,重仓杀进,只有这样,才能在熊市中获利。

近期有个好消息。出台了管理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的解释:可以买卖股票,不能过多占用工作时间。学习市场的感觉爽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