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炼成金

目前阶段操作策略:远离中小板和创业板。长期均线向下,还是要注意防范风险。资金做的是技术反弹,没有板块的趋势性机会。

目前的趋势性机会在煤炭钢铁有色。主板。

场内资金捉襟见肘,只能打局部战役,没有牛市中的趋势性机会,结构性机会存在。还不能打歼灭战。

通过反复震荡,发现中长线资金,最起码是中线资金的波段运行。从而买入底仓,高抛低吸,降低成本。这也是今后长期坚持的操作方法。

通过震荡,观察个股的走势,是否由于大盘的调整而结束上涨周期。


塔牌集团,600961,603387,000937,601015,002428,金瑞矿业。

明日,将试探建仓的个股不符合要求的全部剔除。符合标的不丢底仓,跌下来就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