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济,防止摔跤。

这个市场里,很多时候赚的不够亏的,一根长阴够一个月涨的,所以我们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

可惜啊,能做到会买,会卖,估计百万中选一,其他都是在学习的路上。

大盘走到这个位置,一个是继续冲一下诱多,一个是量能跟不上,直接选择下行回踩。

不管哪一种走法,现在的操作都是谨慎再谨慎,不开新仓,或者是不追高开仓,杀的多了可以买买。

今天的策略就是:低挂买着玩,能成就成,不成继续等机会。

上午是坚决不要下手的,爱谁谁吧,下午2点半左右看看,但是后面肯定要有一定幅度的回踩,赚钱就在新的回踩启动点。继续等待,明日是周四,买股不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