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以防跌为主。

深圳指数连续6连阳,量能不济,回踩在即,也就是说下周初越向上越危险,要防备周线级别的大跌,上证指数周线级别三只乌鸦,更是要防备周线级别的大跌,创业板指数要回踩1800,距离今天收盘点位1866,有60点的下跌空间。所有的这一切都意味着下周是个主风险周。

操作上肯定是要把大资金全部逆回购规避下跌的。


同时提醒自己:越跌越容易发现个股的机会。这次下跌不应该看做事危险,而是应该看成逢低介入的机会。

操作上要谨慎,仓位要轻,毕竟一旦大跌,绝大多数个股会全部调整,有小部分个股会涨,但是选择难度会比较大。

重点关注逆势品种,逢低买入。买点要关注30分钟K线形态。

今日早盘买进小部分名家汇,站在所有均线之上,下周一有回打27.2附近的要求,一阳穿三线,考虑周一下杀过程中继续吃进,开盘冲的话把今日买进仓位卖出。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同时耐心观察,逆势品种下午2点半左右考虑介入。

09-22 17:04

提醒自己,下周既面临月底魔咒,又面临十一长假,资金的假日情结,真的是要提前转出资金,考虑较长时间的逆回购了

09-22 17:05

提醒自己,下周既面临月底魔咒,又面临十一长假,资金的假日情结,真的是要提前转出资金,考虑较长时间的逆回购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