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盘之后必有大跌。

市场指数没怎么跌,个股却跌的如酱菜。

这是一种最差的走法,指数高高在上,个股反复下行。有多少资金被蒸发消散。

进入年底最后一个月,如果还抱有大盘能上行的想法委实是不明智的。

12月大盘只有下行一条路。

表面上看,大盘进行了弱势反弹,但是反弹的效果极差,在这个位置,一旦时间周期到了,肯定还有暴跌。

这个小平台一旦破位,就是连续的新的一波下杀,2-3根的中长阴下杀的时候,个股估计就有300只左右有表现,其他的都是下跌,即使有反弹也会容易产生补跌,我们很难买到安全能够赚钱的个股,一线蓝筹已经在构筑头部,向上没有空间,下行杀指数会很正常。

日线级别的反弹以及盘中的反弹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保住实力,留得青山,等待12月份的新一波下杀完毕,再寻找新的操作机会。

明日主资金进行三天的逆回购,这个平台不大破下行,只要还在这个区间就坚决不买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