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丢盔卸甲,只想找洞埋头。

资金在拼命冲出这个市场,不知道原因,只知道结果

到处是踩踏,

今天不跌,不意味着明天不跌,

跌只有早晚没有迟来

股市变形记让你忘记涨是什么样

一轮一轮的瘦身

让账户充斥着绿色

这个市场,只能把你坚硬的头颅塞进沙土里

丢弃受伤的残骸、肢体

一个人独自舔舐

离开,不要回头,让流出的血渐渐干涸

只有等待,等待新的春暖花开,才能让我们感受到冰化后的精彩。

系统性风险,不等反弹,最后点小仓明日技术反抽全部清仓,节后再玩。

买股的机会到处都有,只有拥有资金才能再战,保存实力才能卷土重来。

老话说的好: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阿Q说过:指数越跌,风险释放的越多,让大跌来的更猛烈些吧

希望这些粉饰指数的蓝筹股早点跌下来,让我们从1849点重新来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