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震荡实乃布局良机

次新股,还是次新股

从次新股指数中我们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资金,主动性资金不断的深入

那么除了跟随就没有别的了

对于目标中的次新品种,跌下来就是买入。

比如:002869,一个双底形态跃然而出,涨时放量,跌时缩量,一个区间出现了两个涨停,同时站在了60日线上,周线上也是如此,按道理下周有一个回踩,那么再冲上去,整体形态就好看了,从月线上看,下周的回踩30元左右肯定有肉吃,再度回踩60日线,应该可以启动,继续重点关注。

重点关注603329,三波,这次第四波,理论上要冲过一次39.4,最近做了一次小挖坑,连续两天稳稳站上均线,明天盘中下杀2-3个点应该是个买点,逢低吸纳为主。

明日对手中的603725继续高抛低吸,20.2附近继续吃进,然后高抛,21附近高抛。

明日大盘还会震荡,继续回踩5日线,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