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暴跌否?

大盘在这个区间,折腾来折腾去,很多声音都喊,到底了。去~~~~

熊市路还远,今年没戏!

明年?说实话,明年也是一头熊

不管你信还是不信,熊就在这里,化身鱼尾,满嘴的鲜血,肚子里韭菜由于是素的,吃起来没够。

大盘在这个位置做了换手,重心下移,而换手只能让像样的反弹来的更晚。需要一波像样的下杀,杀出空间和恐慌盘,才能出现新的一波反弹。

2653,什么底?下移中的婴儿底?

那么我们只能说,裤衩没了,婴儿底也破了,2638也会被击破,2600也守不住。

明天再来一根长阴,近期的这个小平台一破,就会开启新的一波下跌。每周的新股发行,就如同在给即将倒塌的骆驼不断的压稻草,一根根,一根根,直到这头骆驼被压死。

新股发行更股市涨跌没关系?

你信?好吧,就当我也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