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收官会中阴吗?

从富时A50指数看,大盘明日收阴概率极大,分时是典型的头构筑形态,高位放出阴量。

明日周五,估计晚上还是继续新股不断,惊喜连连。从股市当前的环境看,好消息别想。最多就是几句喊号子的空话。

黑天鹅随时会跳出来,这个位置还是一个粘合均线选择方向的时候。

现在已经有很多声音认为这个地方会出现波段反弹了,市场会不会在此预期下,吸引一部分资金买入再来一波新的杀跌?一切都是猜测。

大盘熊市方向没有任何改变,现在就是揣测是否会出现波段反弹的机会。

说了今天明天是检验这2跟阳线的试金石,今天已经如期结束,明天如果是中阴杀下来,那么还是要小心的。

熊市的每一次抄底最终都是倒下一波波勇士。

明日的操作思路还是:以逢高派发为上。下周初应该还有进一步回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