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又将出现

今天不算大跌,2644是底部?我不相信,如果你信,归你了。

2400附近,我的观点是要去的,就看是今年还是明年,反正是没跑。

离年底越来越近,地主该收的租子是要交的,钱根也会越来越紧,现在谁家的腰包也不鼓啊!

接下来,不管怎么盘中抽,不管怎么小阳诱惑,结果不变,就是去见新低。

现在说是熊市还是牛市,不知道还有人争论不?

如果你确定是熊市,那么熊市不言底,每次抄底每次割肉都是血淋林的。

今年这个搞法,是20多年来没有见过的,不管指数怎么跌,新股不行不断,永远不认错!

此种坚持,实在是没办法不跌。

冷静的思考下:今年或许没有所谓的下半年吃饭行情,有的只是被吃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