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选股

短线选股法

五月以来,股指振荡不止,热门板块轮换交替,变换频繁,用什么方法选股,买什么股票都有风险,唯有采取游击战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进行短线操作,不失是一种选择。

短线操作,就是头一天买进,第二天逢高卖出,赚钱就卖,不赚钱也卖。短线就是短线,不要留恋股票,也没有固定股票,符合条件就操作。

选股条件:

1、技术指标——益盟特色指标——BDWD波段无敌——BD大于5——日线;

2、技术指标——深度分析指标——大单比率(5,30)——指标线大于均值——日线;

3、技术指标——益盟特色指标——DKBY多空博弈——多方大于中轴——日线;

4、技术指标——益盟特色指标——筹码聚散度——小于5——日线;

5、技术指标——深度分析指标——资金博弈——超级资金大于散户资金——日线;

6、条件选股——专家选股器——筹码峰突破——日线;

7、条件选股——CPX1——操盘线买入——1日内出B点。

以上条件设置后,保存,可定名为“短线”。

注意事项:

1、选股应于每天股市收盘前10分钟左右即14点50分后进行,先下载当天数据,然后点击——特色功能——条件选股——组合条件——短线——日期定为选股当天——执行选股——显示结果。

2、如果选出的股票是当天封涨停的股票,当天是买不上的,放弃。

3、收盘前选出的股票和收盘后选出的股票有时是不一致的,只要符合买入条件,抢在收盘前买入。

4、选出的股票快速使用结合LTSH龙腾四海指标进行判断:

A、白线在80以上运行上天际线,不要怕;

B、白线等于100,会惯性上冲,第二天不涨停,第二天短期高点卖出;

C、第二天维持涨停,白线依然等于100,短线持股,那天不再涨停,卖出。

D、第二天不涨停,也不见短期高点,第三天收盘反而高出第二天价格,是强势特征显现,矛盾后产生更强的上涨效应。

以上4点不容易掌握,也有违游击战略,不熟悉的不宜运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