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喝酵素3个月后,你能看到哪些变化?(转发)

酵素被誉为“食品中的药品,药品中的食品”,如果能够坚持每天服用酵素3个月以上,你会发现自己在这方面有惊人的变化!
1、大脑比别人好使
朋友经常头痛、昏沉,甚至有时会有头晕恶心的现象。在喝酵素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头晕恶心的现象基本消失。这是因为酵素可以净化血液,提升红血球的携氧量,从而让血液更通畅地流向大脑。
研究表明,酵素可以扩大大脑的血管,提高血流量,达到激发脑智能,增强记忆力的功效。
2、身体不会发福
酵素含有脂肪分解酶,在体内只针对脂肪组织(羟酸脂)催化分解,催化后生成碳、水等物质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同时酵素独特的抗氧化系统,可以提升人体内优质胆固醇的比例,保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使体形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得臃肿。酵素减肥是由内而外的保持形体,非一般减肥药可比。
3、上五楼不费劲
常有朋友爬个三楼就气喘吁吁,体力不足,而喝酵素真的可以帮你改善体力缺乏的问题。美国塔夫斯大学的研究发现,喝酵素的人,比不喝的人具有更高的骨质密度。每天喝酵素,能够帮助提升骨密度,提升体力和精力!
4、无需担心乳腺癌
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的一大杀手。酵素中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物质,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因此,每天喝酵素的女性可以预防乳腺癌。
5、无需担心三高问题
酵素中富含超氧岐化酶,可以促进代谢、分解血液中的毒素、脂质斑块等使血液粘稠的物质;还可以预防高血脂,调理血糖代谢作用,也有利于体内血液循环的通畅,有助于预防 " 三高" 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