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量圈钱发新股,上证大盘中线跌至2200点附近的十大理由!

近日股指已提前进入了季线下跌浪,又将迎来了独角兽大家伙来市场恶意圈钱,要知道这些大家伙圈钱的速度类比当年的中石油,再一个这些回归的所谓独角兽主升业绩已过,圈钱太明显了。后面只要新股不停发,上证大盘后面一定会跌至2200点附近,尽管后面可能做小平台箱体反弹,但现在的股市综合情况看远比2008年特大熊市潜在的风险还大,跌至2200点只是时间长短而已,其主要原因:

一、技术分析:上证大盘2017年并没有随香港股市涨一波,相反,我们的反弹要弱的多,主要反弹的板块是银行、保险;至本月,上证大盘年线要出现卖点,主板、深市、创业板、中小板周线、月线全部在生命线之下,休息!!!上证季线是绿柱死叉向下,说明这里的调整是季线为单元的大调整,月线看下方的支撑在2320点附近;周线看再跌可能做下跌中继小反弹平台折腾人后再下跌,2008年特大熊市图形再现;

二、股指期货做空挣钱机制,现在的资本市场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市场,因为股指期货的做空机制可以在做空条件下稳定收益,目前股指期货交易额已放大,空头力量明显增强。

三、主要权重板块:1、权重资源板块;受美国退出QE2、QE3全面加息周期影响,黄金、白银、其它多数有色品种期货再创历史新低,2、权重石油石化;目前暂看箱体;3、权重地产板块;行业目前价太高,全民炒作因素太大,都是虚高,出来的调控政策全是空炮,喊话一次房价涨一次,让人失望。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到来---下一代人口的减少,这个行业的景气度去掉炒作因素本因降低,因为普通民众的收入比明显不相符,只是有钱人才可以大炒特炒房价兴风作浪,不讲良心;再一个,种种迹象表明,政策喊话不管用有可能房产税近了。权重金融板块;目前全部是下行通道。

四、股市供求关系严重失衡,自2016年股灾新股重启后,大量的新股上市圈钱,2017年达到了疯狂,每周是10支新股上市,这在全世界是找不到这样的圈钱市场,2019年是解禁高峰;一方面股市由于挣钱效应缺失,投资者入市九赔一套牢,至使投入股市的资本人数越来越少,另一方面大量的上市公司来这个市场圈钱搂钱,造成这个市场严重缺血而失衡,所以股指重心是在不断地下移;

五、美国的连续加息已使国内实体很缺钱,至于谁真正的缺钱,从房贷的收紧可以看得出;

六、中美贸易战的全面开打,预计中国经济增速多少受影响。而本来中国经济的增速都是地方债务、货币的超发和贬值建立起来了,实际没有多少有价值的增速,经济是下行的;

七、从两市盘面上看个股,目前两市除了沪深300、上证50似有护盘外,很多股票股价跌到了质押风控线,很多题材股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

八、今年独角兽回归无新意,业绩高成长期在国外已过,回来就类似中石油,只是为了再一次的圈钱作准备的,那么市场这种圈钱发行新股模式依然是“带病恶意圈钱”,这可不是一件好事,要高度保持警惕谨慎。

九、外盘美股目前已高高在上,美股已牛市了十年,牛转熊周期近了,一旦美股转熊,我们的市场本来就弱,多是跟跌不跟涨,小心2019年;

十、目前市场无增量资金,无钱的股市想涨不可能,只能走下跌这条老路,再说从历史走势看,美国一旦进入加息密集周期,后面多有大事发生,所以还得要小心加小心!!

通过理性的综合分析,我们能客观真实地知道美国股市为什么十年大牛市,能不断地创历史新高,而我们每一波股指却一直是高点越来越低,低点将不断后移。至于什么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你知我知他知,自乐一下而已!!可以肯定地说,只要管理层把少数权贵即得利益圈钱融资搂钱放第一位,独角兽继续圈钱,那么在季线死叉破位的市场下一步目标大盘必至2200点附近,拭目以待吧,所以这里劝诫那些不懂中国股市的投资者还是要谨慎入市!季线死叉向下,一定要小心才是上策,后面任何级别的日线及小周期周线级别的反弹都是您逃命的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