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捋起袖子加油干,回踩就是买点!

今天沪指高开43点盘中回落最低2628,收盘2676点,涨2.70%,成交2079亿,日K线为大阳。两市涨停共81家,由于隔夜人民币空头被打爆,人民币大幅升值,美股暴涨,中美有可能缓和的超强刺激下,沪深300指数、上证、深市、中小创、中小板都是带有资金流入的日线B点买点信号,尤其深市、中小板周线终于是资金流入B点信号,近两年半才有的信号,说明股权质押连续大爆仓近崩盘市场管理层终于开始重视了,毕竟创业板可是连跌7个月,月线7连阴,从最高点到最低点创业板跌了70%之多还在下跌,历史上没见过;可见A股是杀跌太过分,又由于中国是政策市,往往跌过头了才想办法治理,这样看11月份有可能开始进行反弹行情,也就是股权质押连续大爆仓治理的维稳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