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高度有限,中线看跌!

现在的股市从成交量上看已是期权玩法,上周五50ETF期权短线收盘是买点,今天上午大盘杀跌,至午盘创业板是有凯旋卖点指标的,虽然尾盘消失了,但这里还得小心谨慎些,创业板明天不能放量向上强势 反弹,意味着创业板股权质押的小反弹将要结束,大熊市里买点多不好用,但卖点一出来多是真实的,目前存量资金来回折腾,但难有起色,今天是地产,基建在护盘,再回头看招商地产的走势,周一可以放天量下跌的,难有挣钱效应!股市后面还要再扩容搞科创板,再一个就是注册制,将会有大量的股票上市,且中国上市公司太多垃圾,目的就是为了圈钱,圈完钱就跑,象乐视网前老板贾总还跑到了国外,天大的笑话,熊市里,抢反弹失败愿赌服输,没办法。至收盘上午50ETF期权短线120分时S卖点还在,但下午120分时给了一个有力度的小反弹,这样看明天大盘很重要,上有阻力,下有支撑;重点看金融板块能否再有表现,否折只有折腾,这里搞不清是箱体反弹还是后面再创新低,明天大盘短线反弹上方阻力位应很重,短线冲高多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