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性的踏空与盲目的追涨,哪个更可怕!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的表现是相当热烈的,个股也是涨的多跌的少,甚至于已经有一些个股出现了十倍的涨幅,确实是让人感受到了市场的热度,做为一个在市场里多年的投资者,你的投资选择是什么,有没有赶上这班车,赚到了钱没有,是赚的多,还是赚的少,或者根本就是踏空了行情,自己持有的个股根本不涨。


在市场里,特别是类似于这次的剧烈上涨的市场,可能会有人感觉 自己踏空了,即使是仓里有股票也可能你的个股不涨,这种感觉甚至会比满仓套牢更难受,但理智告诉我们,只能 赚自己可以赚的钱,有许多钱不是我们能够赚到的,比如一些军工的个股就表现的非常好,许多已经上涨了几倍,但显然这是明显超出我们自己能力圈的企业,不在研究的范围之内,既然你不了解,那么它上涨与否本质上也跟你没有什么关系,只赚我们自己能赚到的钱,市场当中有许多N倍股,但多数与我们没有关系,只是因为你在市场里,所以你看到了,就会觉得自己踏空了,感觉自己少赚了,但本质上那与你没有什么关系 。

在市场里时刻要保持理智,不要去攀比,市场当中有许多钱,多数与你没有关系 ,人家的上涨,那是人家的,你应该看好自己的,不要盲目的去追涨,应该时刻保持理性,不是自己赚的钱就不要赚钱,即使踏空,那也是正常的现象,不可能哪支个股上涨,你都赚到钱,如果真有这样的方法,那你很快就会成为世界首富,就会赚到市场上所有的钱,显然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每支个股上涨的逻辑都不一样,怎么可能把所有的上涨个股都看透,更不可能赚到所有的钱,理智告诉我们,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儿,不要去攀比,不要去羡慕别人,那跟你没有关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