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思路影响投资最终结果

投资的过程当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买到了一个后来的大牛股,结果自己没有拿住,最终不但没有赚到钱还亏了钱的故事,也许你也曾经经历过,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实想要避免发生这样的事情,根本上来说还是要解决你的思路问题,如果你的思路不能解决,那么最终结果也不会好。


所说的思路决定未来,其实也是在这里,如果你没有投资的思路而是完全投机的思路,那么你在买入这支股票的时候,其实也没有打算长期持股,只是后来看到了股价大幅上涨,翻了五倍,才觉得可惜,但当初你的计划就是赚10%也许你的计划已经实现了,那显然你执行的不错,因为你没有计划赚三倍,即使后来真的赚了三倍,这实际上也与你没有什么关系,这是计划外的收获,赚到了那是意外,赚不到才是正常的结果,这就是当初你的思路决定的;


如果你没有投资的思路,并且在买入之时,不知道自己将来打算要赚多少钱,不确定具体的买入与卖出的条件,那么你的操作其实就是随机的,是没有章法的,当遇到一些不确定性的事件发生时,自然就会采取止损的操作,这是性使然,也是正常现象 ,只有理性的思考之后,认真分析决策之后,并且买入之时就清楚我是打算赚一倍的,那么才会有坚定的持有之心,这其实也是在执行当初的思路,只是大家的思路出发点不同而已;

这些看上去最无聊的东西,洽洽是投资过程当中 ,最为重要的成分,只有你以投资的路,分析企业的认真做法去研究,才有可能把投资做好,你会在出手之时就知道会赚多少钱,只是等着这个目标实现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