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个股信息关注

?


江苏舜天(600287)2011 年净利或继续下降


?


三特索道(002159 )近期将停牌重起定向增发。


?


西安民生(000564 )下半年启动民生家乐股权的注入工作。


?


东阿阿胶(000423 )有机构认为年末阿胶块仍可能断货, 明年初存在提价可能。


?


芜湖港(600575 )南矿业可开采储量55 亿吨煤炭有望启动注入。


?


st 钛白(002145 )北美钛白粉生产商近日再次上调价格25 ~35 美分/ 磅。


?


华光股份(600475 )资产整合方案有望在近期公布


?


国投新集(601918 )公司在建的口孜东煤矿预计将于11 月份投产,预计明年将有200-300 万吨的产量贡献,并在2-3 年内达到500 万吨的设计产能。


?


ST 张家界(000430 )8 月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80% ,其中湖南本省的游客增长超过100% ,大幅度超出市场预期。


?


上海医药(601607) 近期将获鱼精蛋白大订单, 大股东近日将大幅增持股份。


?


双环科技(000707)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纯碱企业之一,计划在2011 年生产销售纯碱180 万吨、氯化氨180 万吨,并且承担与盐化工行业相关的科研、设计及新产品的开发。


?


?


探路者:11-13 年将持续强劲增长


?


大冷股份:冷链行业未来五年规模翻番


?


三元达:中移动省公司追加订单数量远超集团公司招标数


?


中科电气:中间罐电磁精炼与加热装置等新产品或将有超常规增长


?


正邦科技:正处于高速成长期


?


海翔药业:达比加群中间体业务前景依然看好


?


江淮汽车:2011-2012 年轿车出口增长将保持强劲


?


东方雨虹:2015 年收入100 亿元值得期待


?


中国重工:降本增效有望使得下半年增长超预期


?


金新农:未来可能会有收购方案出台


?


山煤国际:明年煤炭产量增长是重要的亮点


?


中色股份:铅锌业务未来有进一步增长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