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5日个股信息提示

?


齐翔腾达(002408) :业绩将持续快速增长


?


中体产业(600158 )据传大连万达筹划借壳上市,借到足球产业进入体育产业。


?


丹化科技(600844 )亚洲乙二醇(MEG )现货价格在上周冲击近44 个月来的高点后,近期或进一步上扬。


?


骆驼股份(601311 )集团启动阀控密封电池开发计划和动力型锂离子电池开发计划。


?


上海医药(601607 )多省市“救心药”鱼精蛋白面临缺货, 公司近期将获鱼精蛋白大订单, 大股东近日将大幅增持股份.


?


恒逸石化(000703) 中信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格64.6 元。


?


盘江股份(600395) 集团剩余煤炭资产近期将择机注入,包括在响水矿达产后,将所持响水矿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上市公司以及六枝工矿资产。


?


北玻股份(002613 )近期公告苹果公司“宇宙飞船”新总部所需的弧形玻璃订单,将为公司带来巨大收益。


?


美利纸业(000815) 月底前控股股东中冶纸业集团将公告借壳重组,整体上市。


?


金禾实业(002597 )银河证券首次给予推荐评级,公司目标价格43.8 元。


?


新北洋(002376 )国信证券上调至推荐评级。


?


鲁商置业:今年完成销售目标的概率大


?


江河幕墙:受益于幕墙市场的高速增长


?


中国联通:中短期盈利改善的概率大


?


长海股份:当前订单饱满 有望持续快速增长


?


东阳光铝:电极箔产能满负荷运行 扩产有序推进


?


潞安环能:资产注入渐行渐近


?


中国建筑:长期增长趋势更加确定


?


铁龙物流:站在新一轮造箱周期的起点上


?


诺普信:经营趋势向好


?


昆明制药:高华上调业绩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