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未完全回补,一定程度上会制约反弹高度。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后,小幅震荡,下午在石油石化的带动下,以及金融板块迅速启动,指数快速拉升,出现了较大幅度反弹。


 


今日的反弹,也许与政策利好再次出击有一定关系,昨晚上交所发新规细化解禁问题,但是上午大盘的走势并没有体现过多,中午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表示股指期货的各项基本准备已经就绪,因此下午期货概念的股票十分活跃,但是前两天也曾说过,要维护股市的稳定运行,因此具体推出时间可能仍为奥运之后。


 


从尾盘留下的技术走势来看,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k线出现了一定上行压力,对照大盘的日k线来看,此压力来源于5日高价均线,虽然macd技术走势保持较好,但是由于缺口为回补引发的问题,暂时指数反弹不会很高,操作仍以控制仓位为主。交易量方面,上午萎缩的较为严重,下午交易量略有放出,全天委卖量居多,下午委买委卖相对平衡。


 


昨日关于政策与机构的博弈,今日体现的还是政策略胜一筹,这场胜负我们必须关注,因为可推测政策在后市会继续保护市场的稳定运行,至少不会下破2990的底部。而缺口的争夺还会继续进行,因为如果缺口不回补,这样交易量很难上去,因此反弹的高度不会很高,毕竟现在在散户以及机构均是认为缺口需要回补。


 


至于最近又在发行qdii基金,这里的老朋友也知道我对qdii的看法,今天给大家的资料不是文字,是影像资料,是中央财经频道的一个节目—— “次贷飓风”的未解之谜,我认为大家如果投资境外市场,就要对国际发生的事件多些了解。


 


 


 


                                                                                                            ——轩辕雨^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