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建筑,给6月股市带来了不确定性因素。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指数继续小幅上行,电力板块和煤炭板块较为活跃,3g概念受重组消息的刺激也再度活跃。


 


从尾盘留下的技术走势来看,15分钟和30分钟k线有回落态势,但60分钟macd走势较为乐观,今日指数上行时的压力点位,也是528日和29日两日的压力点位,而且上行中交易量低迷,因此大盘处在弱势当中是毋庸置疑的 。石油石化方面的技术走势也是一个回落之中,两者如果双双回落,会对大盘的上行造成较大影响,因此明日指数可能会稍加调整,短期上行的强压力带仍为3550一带。


 


关于中国建筑将在a股上市的事情,我想大家已经听说了,这无疑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6月份是大小非解禁是全年中相对较少的一个时间段,但是如果120亿股的中国建筑进入市场,对现在一个交易量低迷的市场来说,是一个较大冲击,中石油发行的时候是不超过40亿股,中国建筑是3个中石油的供给量,但是融资总金额方面大约在400多亿,金额与中石油发行时相当,总金额来看也不是个很小的数目,因此会给较为平静的6月带来一些波动。


 


下面说一下关于选择股票的思考:


 


昨天有位朋友问紫金矿业可不可以买入,我给的回答是“它不值现在这个价钱,只能这么说,它发行的票面价值是 0.1 元,对于基本面的高风险股票也要回避为好,如果看好有色板块,可以另行选择。”


 


但是它今天却涨停,不过对于这,我看到的风险大于收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选择一只基本面相对较好的股票,这说明其有较大的内在的价值,这样的股票如果短期被套,新手又没有学会止损的话,那可以说是安全的股票,长期拿下去无太大的问题。而选择一只基本面较差的股票,其股价已经偏离了其内在价值,一旦被套,那风险远会高于基本面好的股票。


 


因此股票的选择上,建议新手最好选择基本面较好的股票,即使被套,又不会做任何操作,那可以安心拿着,等待解套时机。


 


但是现在的操作仍以短线为主,我说的只是现在短线买入股票时,需要参考基本面,这样才能将风险有所降低。


 


                                                                                                         ——轩辕雨 ^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