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回补可能会更好。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横向震荡,板块方面也均是走势较弱,交易量继续萎缩,盘中两天均是资金净流出。


 


尾盘留下的技术走势并不看好,但是我仍然认为指数还会在缺口附近徘徊。今天据我观察,指数下探的时候,委买量逐步放大,小幅反弹时,委买量上升较快,这就是近期的一个僵局,造成了指数上下两难的困境,而石油石化明显是在护盘,否则缺口已经回补,交易量的低迷与缺口的尚未回补关系很大,这样的僵局必须有一方做出让步,才能使市场活跃(无论上涨,还是下跌)起来,我认为不如安心的让指数跌下来,让空方的意愿实现,这样才能使多空双方利益稍加权衡,否则空方不会罢休,指数也不能上行,这样也会继续挫杀投资者信心,人气低迷正是僵局的体现。


 


对于联通开盘后,通信类个股的分化,我是这样理解的,当联通发布重组消息停牌后,一些机构资金流入通信类个股,联通复牌后,带动整体板块回落,而机构资金为撤出,这类股票中有部分存在拉高出货的可能,也有部分是低迷较长时间出现的短期反弹,以上导致了这种板块中的分化。


 


今天课多又晚就不介绍小经验了,明日继续。


 


                                                                                                         ——轩辕雨^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