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再次引出股市问题,小散炒股不应该成为负担。

今日大盘低开127点,“完美”回补缺口,之后走势一直低迷,石油石化也没有再度护盘,这样的跌势想护也是无能为力的,板块无一上涨,有点类似再融资和大小非的暴跌走势。


 


现从尾盘留下的技术走势来看,15分钟和30分钟k线出现了支撑迹象,60分钟走势仍然较弱。今日的暴跌,交易量略有放出,两市资金均是净流出,这样的交易量仍然处于低迷状态,从委买,委卖量来看,委卖量超级大,委买量较少,这个也是我所担心回补缺口后出现的问题,因为大盘交易量一直低迷,空方不放手,指数上不去,已经严重的打击投资者的信心,这样突然大幅暴跌,导致了投资者心理崩溃,慌忙出逃。在经历了大小非,再融资,联通重组事件后,市场人气要想真正的恢复,就要深入的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否则这只小熊会成长为大熊。


 


至于底会不会现在破,我还是想坚持一下自己的想法,它不会现在破,需要一段时间后才会继续下破。有一种说法: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那对照去年以来的走势,就说明中国过快的经济中存在着隐患,其实当我们看到国际原油价格飙升的时候,我们是无能为力的,这个控制权完全不在我们,其实n多事情也是这样,因为我国的经济飞速发展与引进外资不无关系,但是当外资撤出时,就会给我们留下不小的麻烦,如果像这样总是兵来将挡,那中国经济前景确实令人担忧,经济存在隐忧,股市制度存在问题,因此我们不是需要利好来维持短暂的反弹,我们更需要将内在问题逐步解决,明后两年仍然是大小非解禁的高峰期,也许这是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吧。


 


说完这些,可能大家觉得这个市场问题很大,甚至产生离场想法。其实那些我知道的,但是还是进入了股市,看看有些股票的变化,做做假设,买进卖出,做好仓位控制,还是很有趣的,炒股并不是负担,从中得到了快乐,涨跌也就看淡了。


 


                                                                                                            ——轩辕雨 ^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