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季报需谨慎,近期关注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再度探出本轮调整新低,随后出现反弹,石油石化,金融地产等力保指数维持了一个上涨,但是最终k线方面未能收红,已经是九连阴。


 


技术走势不谈了,因为资金状况不改变,出现的反弹同样也是不被看好的。今日大盘再度探出新低时,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全天委卖量居多,委买量较前期略有增加,但两市资金均是净流出状态,因此后市的反弹必定会因为资金状况而高度有限。


 


现在是临近中季报的时间,一些股民喜欢炒季报行情,但是现在需要注意,我认为如果炒季报行情应该避开一季报已经下降的企业,买入时并要做多方面的考虑,面对多数企业的业绩下降,炒季报变得难度更大。


 


最近我们还需要关注一下,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此次对话将在 17 号到 18 号举行,我认为值得关注的是金融开放问题,因为美方最大关切是希望中方纠正贸易不平衡,按加入世贸组织时的承诺进一步开放金融、银行和保险等服务行业。金融开放的同时意味着国际关联度会更高,在美国次贷危机中,国内经济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因此开放之前一定要有自卫能力,否则在进一步开放问题上还是需要谨慎考虑的。虽然说货币战争带有小说色彩,但是里面有些事情确是事实,只不过有些是渲染过了的。我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中国形式上的战争可以避免,但是无形的金融战争正在进行,一个更关乎整个国家利益的战争还会继续。


 


                                                                                                             ——轩辕雨 ^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