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理性反弹后还要关注资金状况。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探出本轮调整新低,之后在有色金属板块的带动下,以及权重股的护行下指数翻红,并且出现一个高达5.24%的反弹。


 


今天仍然不谈技术走势,继续关注资金状况,现在资金将会决定反弹的持续性。今日成交量略有放出,但是这样的量只能维持一个较弱反弹,全天仍然委卖量居多,委买量较前几日稍有上升,最终两市资金均是净流入,接下来就要看持续性。今日的反弹点数上看,像我们原来看到的正常反弹,但是从幅度来说,并不是一个理智反弹,熊市中的一个中级反弹定义到20%5.24%的反弹幅度有些过快了,如选择不好股票,投资者很容易追进被套。


 


在接下来的走势中,仍然要时刻关注资金的变化,交易量将会决定反弹高度,但是需要明确的是,20%的幅度就是一个中级反弹,这个幅度的指数是3274,所以不要看过高,理智的对待反弹,我个人的操作仍以逢高减仓投到看好股票为主,也就是一个持股资金滚动,剩余资金不会轻易加入,因为我也不认为2729是真正的底部。


 


记得有位专家说得很对,已经跌了那么长时间,就是当天股票涨停的意义也不大。这可能略有看空的思想,但是说得很实在,也很符合实际情况。


 


现在市场人气仍然不足,一日的资金流入不能说明什么,毕竟4号以来资金已经流出不少,要想真正的恢复市场人气,这个时候政策面最好不要放“空利好”,不过实质利好也很难出台,半年内,指数接连下跌,真正可以支撑住跌势的利好并无出台,所以还是先解决股市中的几大问题为好,否则熊路漫漫。


 


                                                                                                         ——轩辕雨^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