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中忌讳“清为空仓,冲动加仓,被动减仓”。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个股普跌,板块无一上涨,昨日的反弹,被恐慌性下跌淹没。


 


一直没有说技术走势,近期技术走势确实失去了意义,必须将思维转向资金情况。今日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全天委卖量居多,下午抛压十分巨大,两市资金均为净流出,净流出额比昨日净流入额还大,因此仍需谨慎面对所出现的反弹现象。


 


熊市中的反弹就像昙花一现,一些人会陶醉于美丽的花朵,在凋落之前并无感觉。还有熊市抢反弹,可能会使一些人割肉又割肉,那是“清为空仓,冲动加仓,被动减仓”的一个过程,大概昨天(代表近期)和今天也有些不少人经历了这样的事情,而明天以后可能还会经历这样的事情。记得以前我也抢过几次反弹,但是那会是技术走势还能起作用的一段时期,但是现在的反弹难抢,十分容易被套,建议大家还是对单日大幅的反弹保持冷静。


 


现在管理层确实是让股民人十分失望,包括发出的消息都可以看出,管理层并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证监会竟然只是召开基金总监会,可能会要求基金做多,这样的消息正说明管理层没有实质性政策可以扶植市场。管理层现在常用的是“号召”“呼吁”“提倡”等词语,也就是不强制,不过也强制不了,利益才是市场中的真理。另一方面,管理层消息的爆出,前证监会副主席被双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承认监管漏洞,这些也会打击投资者信心。因此管理层应该集中精力解决自身问题和市场问题,过多的空口号有害无益。


 


中美经济战略对话已经闭幕,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有关消息,公开的消息如实的反应现在中国的经济的现状,也很直接的提到了现在面临的问题,这里我不做解释。


 


                                                                                                           ——轩辕雨^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