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向好,但是需要注意回调出现时的变化。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个股也是普遍飘红,近几天农业板块表现较为强势。


 


大盘今日的技术走势向好,指数已经站上了6日高价均线,属于强势,macd走势有形成金叉的可能,因此短期内在技术上是可以看反弹的。重要的还是关注资金状况,今日交易量较前两日稍有放出,随着指数的上涨,委卖量也开始上升,但是做空动能略显不足,因此如果出现调整时,若短期介入资金不出逃,则可以继续看反弹。需要担忧的是,市场流传着关于注意3000点一带压力的消息,其实说得也不错,大盘反弹10%的点位是2964,此时可能会出现一个回调,因此上行中不可以盲目乐观,下行也不能盲目悲观,理智的对待反弹行情,个股方面把握好热点,最近个别板块已经开始脱离大盘走势,可以做单独操作,而回调最重要的是关注资金变化。


 


现在遍地都是便宜股票,选择股票的时候也要相对谨慎,例如电力价格上涨,就开始看好电力板块,但是不要忘记马上就要中季报,电力板块一季度多家企业业绩是亏损的,不亏损的只有3家,所以选择股票同时,要回避业绩亏损的企业,以免在下跌中损失会扩大。


 


还是有低烧,但是头不痛了,就是有点晕。今天起来就抄底来着,晕晕糊糊的赶上了反弹,但是明天的开盘点位是个问题,这样的大幅反弹,回调也会随时发生。还有近期如果头会很痛,我就不来了,如果还好,就过来。有朋友问是不是感冒,我可以确定不是感冒,如果考完试还烧,就去医院,所以现在不能保证每天都来,希望大家见谅!


 


                                                                                                             ——轩辕雨^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